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齐齐哈尔2015年直招士官工作启动

来源:鹤城晚报 [2015-7-3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齐齐哈尔2015年直招士官工作启动
  黑龙江新闻网齐齐哈尔7月3日讯 (张鑫)日前,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征兵办公室获悉,2015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招收士官工作已经开始。今年按照“定点招收、精确动员、严格标准、择优定兵”的征集原则,向陆军、空军、边防武警、消防武警4个兵种分配兵员,共涉及计算机、公路运输、汽车、临床医学、自动化、通信、语言文化、畜牧兽医等16个专业。

  此次招收工作,将采取定点院校招收与面向社会招收相结合的方式,同时,确定齐齐哈尔工程学院、齐齐哈尔理工职业学院为定点招收试点院校,计算机、通风空调、自动化、汽车、化工技术5个专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。

  据了解,此次招收对象为,普通高等学校男性毕业生,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,未婚,年龄不超过24周岁(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),政治和体格条件,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。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,所在院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,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。

  直招士官工作由市征兵办公室具体实施,应招青年全部实行网上报名,并通过网上查询招收专业、提交报名信息。直招士官报名网址:http//www.gfbzb.gov.cn,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5日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